意见征集
关于实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制通行的通告(征求意见稿)
发布时间:2023-08-08 16:07 浏览次数:16115次

为持续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,降低柴油货车污染物排放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》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 省生态环境厅、省公安厅和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印发的《关于实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制通行政策的通知》等相关法律规定,我结合我市实际,起草了《关于实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制通行的通告(征求意见稿)》,现公开征求意见。各机关团体、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,意见建议请发送至我处电子邮箱,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88日至2023年8月22日。

 

附件:关于实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制通行的通告(征求意见稿)

 

联系人: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污染防治处  杨庆刚   

联系电话:0312-3021295   

电子邮箱:bdjdcc@126.com

关于实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制通行政策的通告(1)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