县区动态
春节我在岗:莲池区生态环境分局用责任坚守,用担当守护。
发布时间:2023-01-28 09:23 浏览次数:10152次


坚守是一份责任,守护是一种担当。在万家团员的春节假期里莲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干部职工休假不歇工,坚持奋战在环保一线。


新春已至、年味正浓。为确保节日期间空气质量,保障环境安全,莲池区生态环境分局毫不放松,紧盯重点环节,现场推进落实。强化节假日期间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,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环境应急值守制度,确保责任到人,联络畅通。组织精干力量对重点点位进行现场巡查。经巡查,辖区施工工地已全部停工,工业企业除个别单位特殊工艺需要留有值守人员外,其余企业均停工欢度春节。同时,联合公安、城管执法和乡办等部门巡查禁燃禁放工作。


微信图片_20230128092402.jpg

监测平台严格落实值守制度进行指挥调度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微信图片_20230128092442.jpg

动员乡办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禁燃禁放宣传及巡查



微信图片_20230128092623.jpg

莲池区生态环境分局野外禁燃禁放巡查


11.jpg


12.jpg

14.jpg

莲池区生态分局联合公安、城管执法、乡办等部门巡查国控点周边大气管控和禁燃禁放工作



岁末年初是环境安全事故易发期,莲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筑牢环境安全防线,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、天朗气清的春节。


来源:莲池区生态环境分局    编辑:邱鹏    审核:马媛